今天來介紹一下莉莉自己不太花錢吃的食物排行

不過若是有人請客,我還是可以吃的喔哈哈哈哈哈哈😂 (佛系減肥歡迎抖內)

比起少吃澱粉少吃飯、少吃油炸少吃肉的食療方法、或是砸錢購買各種微商的保健食品,又或是增加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等

我自己覺得更重要的是把身體調整成 低糖不胖體質!!!

稍等看完文章後,最後附上勵志比對圖🤣🤣 敬請期待

 

首先說明一下過往的莉莉,我是個超愛甜食的螞蟻女孩!凡舉各式巧克力、蘋果派等糕點來者不拒,飲料雖然還懂得稍微克制,都點微糖(真無恥🤣🤣)

但後來接觸到減糖的書籍後,發現自己吃的東西,有太多項目都含太量的糖,導致我怎麼瘦身、運動、少吃都沒用!

書中我唯一catch到的重點就是「人體是完全不需要糖份的,人體所需要的是分解後的醣」

這句話打通我的三觀,表示平常花錢吃的食物,身體根本不需要!!那攝取的糖會去哪裡?沒錯~就在你的大腿內側和腰間上嚕~還有可能造成糖中毒(會克制不住的就是想吃甜食)

最後我就開始認真去了解平常吃進身體的食物成分,總結四項我不太吃的食物:

 

第一個地雷:加工食品

之前很愛吃煙燻製品,像是:燻雞、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。這些都是用鹽巴、砂糖等製造,不便宜之外,還會致癌,不吃

 

第二個地雷:麵包

麵包!!超愛吃麵包,可頌、羅頌、丹麥吐司等,越吃越肥,製造這些酥皮麵包,尤其是超鬆軟的麵包,都需靠大量砂糖和奶油製作,後來就改吃吐司

 

第三個地雷:波霸奶茶

波霸奶茶⋯喔~~以前也好愛喝,最喜歡又Q又香甜的波霸嚼勁,但波霸也是砂糖煮出來的,奶茶又會加糖的話更慘,波霸也算是澱粉😭😭  整個超雷

 

第四個地雷:100%果汁

罐裝果汁,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蠢,看到超商、賣場販售的100%果汁,以為好健康,不喝汽水的話可以多喝果汁😅 結果這些果汁根本超多糖,也不是什麼百分百果汁啊,根本騙肖欸

 

厲害的來了!自從我開始不吃這些食物後,體重就下降10公斤!!

就算只有斷斷續續在運動,沒有結實肌肉去提升基礎消耗⋯但也不容易再胖回來了

經過3-6個月的減糖生活,未來你再次接觸到精製糖時,你的味覺已無法接受這種糖分,自然而然的你也會更少去吃糖

未來甚至更能明顯品嚐到食物的原味,只能說好處多多~❤️

 

以下就是10公斤的巨大差別!

超犧牲演出不外乎就是為了讓大家破除「精製糖」的魔咒!大家一起減糖❤️

IMG_0743.PNGIMG_7513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Yuan 的頭像
    Lily Yuan

    Lily Yuan|裸辭莉莉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