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連我這個八年級生,都不得不讚嘆科技發達,現在 Google Search 已經是現代人必備,每天一定都會用到,近期在經營我的 IG,所以我當然很直覺的上 Google 大神搜尋「Instagram 製圖 排版」的關鍵字,後來就跳出「Canva」這個軟體,現在各種 APP 工具,說實在現代人也麻痺了,所以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下載試用看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 ,還是我第一個願意再花錢解鎖高級功能,更透過 Canva 製圖接案,創造額外收入!如果你是開店的、創業有自己品牌的、甚至是銷售業務,現在內容行銷的力量之大,每個人應該都要花一點時間學習製作內容,大大提升業務量!

免付費即可共同製作令人驚豔的平面設計
 

 

Canva超多元模板

先說 Canva 功能非常廣泛,舉凡是視覺設計的類型都有,像是學生、員工常需要製作簡報;自媒體經營者會需要做 IG 圖;商家或是網路創業者會需要製作Menu/Flyer;職場新鮮人想製作履歷,甚至我還看到Canva可製作貼紙、Youtube片頭、Facebook粉專的首頁封面圖、書封、圖表等等,是不是超級多!!!!所以你不下載使用真的超吃虧,現在人人都可以製作美圖~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呢

image

image

 

所有設計範本都可以自行調整顏色、圖片、字型內容等

APP介面你們也看見了,是中文!!!哈哈哈哈,很友善的介面,手機和電腦版都可以下載,還是同步的

有各式各樣的模板

image

 

企業品牌工具組

你也可以上傳你的商品Logo, 以及品牌色系,這樣以後套模板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應用,非常方便吧!!如果你是一個剛開始經營網路商店或品牌的人一定要使用的

image

 

內容規畫表

如果你打算開始經營網路社群,定期的發文,以及根據時節、節慶等發文也是很重要的,Canva也有排程功能,讓你預先將設計好的圖,預先設定時間上線,像我自己都是每月月底開始製作下個月的貼文,並排程好好,我就下班了 😂😂😂😂 

image

 

建立團隊

如果你的團隊很大,都想使用這個功能,你也可以建立團隊,一組專業帳號只能有4個成員,每多一位會收額外的費用

image

 

因為太好用,但免費版還是有些素材限制,而高級版本每月成本也不高,我就花錢解鎖了,一個月才台幣350元!一天大概就10幾塊@@,CP值這麼高的軟體我就花下去了啦!

image

 

另外補充,你也可以透過 Color Hunt 這個線上工具,幫你找出你想要的企業配色,莉莉自己是很喜歡橘色系XD(我的機車、皮夾、外套、鑰匙圈都是橘色哈哈哈啊)

image

 

不管你是學生、創業家、上班族或是網紅都用得到,

立馬試試「Canva」

image

 

cover photo png

《莉莉的廢物學堂》
設計·公關·行銷·業務 |職涯斜槓玩家
分享成長、理財與知識工具
看完文章記得幫按5個讚賞支持一下莉莉喔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Yuan 的頭像
    Lily Yuan

    Lily Yuan|裸辭莉莉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