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 2021-09-09 下午8.17.23.png

之前受邀參加一次GQ野營後,就愛上這種超奢華免裝備懶人露營 🤣 才知道原來露營也可以這麼方便,那時候GQ野營還和香格里拉飯店合作,所以整個帳篷內的寢具都跟飯店一樣!!有盥洗用品和毛巾等,當時因為是接近冬天了,所以晚上稍涼不感覺到熱,白天還有很多節目,手做體驗和樂團表演等。所以就一直很想要再露營
 
♥️ 景點建議時間:兩天一夜
♥️ GoShare在那邊有點不穩定,有時連線不上無法開機XDD 有疑慮的話可以改租一般機車、浴室備有盥洗用品、蒙古包內沒有鏡子,化妝戴隱眼要自備鏡子喔
 
這次夏天終於逮到機會,想說順便給男友一個超酷的生日體驗,上網一查就發現台灣很多地區都有懶人露營的地方,都超奢華,價格也很奢華 🤣 🤣 ,所以我選一間比較平價、交通方便的半島秘境,而且半島秘境特別的是「蒙古包」!重點是有冷氣吹!!我想說夏天露營太瘋了吧,是想中暑嗎。
 
當天從台北搭捷運到淡水,租GoShare共享機車一路騎到白沙灣,很近,抵達目地的後GoShare要停在白沙灣的點到點停車區才能還車。
 
抵達已經下午了(睡比較晚才出發),就去海邊走走拍拍照
 
晚餐在園區內野炊解決,我們是自己買食材,跟半島秘境租野炊爐、木炭
 
晚上洗澡廁所算乾淨喔,但男女都是同一個區域,有聽說女生被騷擾(最後半島秘境的人擔心小女生們的安危還請回去民宿房間睡),網美群請別烙單了..
 
因為露營嘛,就沒什麼隔音啊,附近的鄰居素質就很重要,好死不死我們去的時候,隔壁就台客群放電音一整晚,好痛苦啊... 快接近凌晨時半島秘境的人才能請他們注意音量,那時我才感受到露營的愜意感
 
蒙古包真的很好拍,室內空間也很大!沒有蟲蟲危機,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露營但其實是City girl的人喔,我大概也知道會有以上這種狀況,就只安排了兩天一夜哈哈哈,讓短暫的美麗留在心中,多待一天可能就只剩下陰影(料事如神4我)

半島秘境免裝備露營

半島秘境免裝備露營

半島秘境免裝備露營

半島秘境免裝備露營

半島秘境免裝備露營

截圖 2021-09-09 下午8.21.31.png

截圖 2021-09-09 下午8.21.23.png

 

cover photo png

《莉莉的廢物學堂》
設計·公關·行銷·業務 |職涯斜槓玩家
分享成長、理財與知識工具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