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帶維持器的下場

我的整牙心酸血淚史|SMILUX樂齒微矯正與傳統矯正比較

現在想起來,我應該算整牙前輩欸😏😏,我約莫在6-7年前,大學時期有牙齒矯正過,因為我其實曾經是超級暴牙妹🥲,

那時候跟我弟一起去諮詢後,兩個人便一起攜手開啟矯正之路。

很幸運的我的牙齒數量剛剛好,且也沒有那種長在牙齦上的虎牙,所以不用拔牙、也沒有用到骨釘~

全程只花了1.5年就完成😮‍💨😮‍💨

 

當時為了省錢是選擇七萬多的傳統矯正,矯正牙齒療程雖然比多數人還短,但各種嘴破、吃飯卡牙齒等問題也沒有少,

包含鋼牙很難清洗、還面臨會蛀牙的風險、講話都漏風漏風的,笑起來不僅超恐怖、男友都跑光了(他們現在一定很後悔?)

我那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我嘴巴被鋼牙磨破3-4個大洞,痛到哭著去找牙醫,

然後牙醫幫我處理傷口,也給我類似”蠟”的東西,可以包塗在鋼牙上,避免受傷的地方又被鋼牙重複摩擦,

現在想起來,為什麼不提早給我那個蠟 😭😭,所以我對傳統矯正真的是敬謝不敏😵💩,真的很難想像我那麼愛漂亮的人,

當初怎麼忍耐做這麼久的鋼牙妹,而且現在牙齒矯正技術越來越成熟、也越來越多選擇,

覺得牙齒矯正費用的預算多一點,可以做比較舒適的,真的很羨慕啊 🥺🥺

(傳統矯正之莉莉鋼牙妹, 還要上橡皮筋....這張照片還是我在吃喜酒)

Lily鋼牙時期

 

暴牙Bye! 超勵志矯正成果|需要SMILUX樂齒微矯正諮詢原因

終於拆掉傳統牙套後,最驕傲的就是自己整齊又完美的八齒笑了啦,很滿意整牙後的自己,真的是苦盡甘來,

下面附上超勵志反差照!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戴牙套欸~天阿🥺🥺(謝謝老爸贊助-老爸門牙也是歪的-根本就是遺傳),

(矯正前-門牙歪斜突出)

Lily矯正前2 Lily矯正前

(矯正後-完美八齒)

image   image

雖然牙齒矯正大功告成,但我竟然常常夢到我的牙齒又歪掉….根本是矯正者的超恐怖惡夢,

雖然很認真的戴著牙醫交代的「維持器」,但一年後連維持器本人在哪都不知道了….😅😅我弟也沒在戴了,

畢竟能夠不被束縛的自由感,應該男生很能理解吧(喂~~~)🔞🔞

是的,現在是我牙齒矯正後7年的日子,除了第一年有戴維持器,後面就完全放飛自我,下場就是…

「我的牙齒真的歪掉了!!!」😱😱

 

SMILUX樂齒微矯正諮詢|開啟我的二次矯正之路

因為最近看到我最愛的Youtuber金魚腦,剛做完SOV的數位隱形矯正,覺得超心動的,

另外,有發現舒服美還有推出新的子品牌SMILUX樂齒微矯正,立刻線上評估,確認我的牙齒狀況為二次矯正,

立刻與SMILUX樂齒微矯正預約牙醫診所免費諮詢~這次來諮詢的診所是在台南長榮路上非常靠近成大的蒔光牙醫診所,

這間是台南目前唯一做SMILUX樂齒微矯正又同時有SOV數位隱形矯正的牙醫診所,

台南蒔光美學牙醫診所根本就是為了女生而設計的吧,環境超美的裝潢,

整體空間不管是燈光、顏色都非常舒適,讓看牙齒的心情都變好了❤️,

SMILUX樂齒微矯正諮詢的過程很像做公司的年度健檢,很完整也很仔細,會先由諮詢師全盤了解你的牙齒狀況和矯正需求,

這裡的牙助超溫柔細心的😍😍,細節到連我的一些生活習慣都會詳細紀錄(包含你睡覺會不會用嘴巴呼吸等)

Lily 診所環境照Lily 診所環境照2Lily 診所環境照3

第一次諮詢也會做基本的牙齒X光,根據齒列的X光片,我的矯正牙醫師-張世甫醫師也會確認你的咬合、

齒縫的狀態,以及是否有多生牙或智齒需拔除等,張世甫醫師聽完我上述的整牙歷史,還把我給敲醒,

他說:「牙齒天生就是會亂跑,就像我們的陸地板塊一樣,會不斷的推擠、位移,

所以牙齒矯正後戴維持器是很重要的,矯正和整形一樣,完成後並非就終生定型喔。

Lily看診照3  Lily看診照1

經過 舒服美牙技師和張世甫醫生的雙主治專業評估後,我覺得比起七年前的矯正技術,現在真的先進好多喔~~

像以前都是用粉紅色的石膏模來做齒模,每次做那個都會乾嘔,超級不舒服,

現在SMILUX樂齒微矯正已經有「3D數位口腔齒列掃描 」的技術,可以更全面知道牙齒、口腔的構造,

就可以有效幫助牙醫師與牙技師蒐集更精準的口內資料,給予患者更準確的SMILUX樂齒微矯正療程評估,

我覺得對於患者來說取口腔資料的過程比起傳統做齒模的方式,現在的3D數位口腔齒列掃描不僅準確度高、

過程也舒服、甚至更環保!而由這份口腔資料,讓SMILUX樂齒微矯正精確地評估出牙齒狀況及未來變化,

分析出一套專屬於病患的矯正計畫,可以模擬矯正前、矯正後的 before / after 預覽圖,

我想莫非這就是科技的力量😂😂避免我們在矯正過程中被臨時告知要多加費用的窘境~

Lily看診照Lily看診照2

 

這次諮詢完後,張世甫醫生建議我一定要先拔除智齒,再來調整,

他也建議我選用SOV的子品牌『SMILUX樂齒微矯正』就好,價格更親民,

適合輕微矯正的患者,牙齒矯正費用99,000,十萬有找,不需拔牙,約一年左右就可以完成療程,

我覺得比起他牌20幾萬的,真的比較好下手

Lily 諮詢照2

最後也是我比較在意的,就是牙齒矯正時遇到牙套狀況怎麼辦?

如果做『SMILUX樂齒微矯正』是需要定期回診的,如果牙齒沒有跟上矯正進度,醫生才能幫你即時調整,

也可以幫你看看牙套是否配戴正確,隱形矯正過程中可能遇到什麼問題想了解的話,

也可以去詢問SMILUX樂齒微矯正的24小時線上客服,經由張世甫醫師介紹,

發現SOV數位隱形矯正不僅有全天候線上客服,也有一個很有趣的牙套助理APP『SOV Diary 舒服美隱形牙套助理』,

不用擔心在診所非營業時間時求助無門,可以在上面紀錄自己矯正的過程,看到對比的牙齒照片,

有問題也有SOV牙技師在上面回覆你!以前的牙齒矯正哪有像這樣先進的啦~~~🥲🥲,

如果你們也想要矯正牙齒、或是二次矯正的朋友,可以先去諮詢看看喔~

Lily與醫師合照

 

【關於SOV數位隱形矯正&SMILUX樂齒微矯正更多你可能會想了解】

1. SMILUX樂齒微矯 費用要一次付清嗎?

SMILUX樂齒微矯正和SOV數位隱形矯正費用會根據療程慢慢支付,不需要一次負擔全額,但頭期需要先準備2-4萬,SMILUX樂齒微矯正學生另有【SMILUX樂齒微矯正學生優惠方案】是學生的話也可以去諮詢看看,另外也有0卡分期貸款,詳情以牙醫診所告知為準

2. 如果工作或就學地點改變,還能繼續SMILUX樂齒微矯正療程嗎?

SOV數位隱形矯正在全台灣都有配合的牙醫診所,蒔光牙醫診所這邊說和北部也有合作的牙醫,可以無縫接軌,但詳情還是以診所牙醫告知為準

3. 若SMILUX樂齒微矯正隱形牙套損毀怎麼辦?

SOV數位隱形矯正和SMILUX樂齒微矯正有保固方案,如果是正常使用上壞損,可以詢問他們的線上客服申請補做一個新的喔,詳情以診所牙醫告知為準

 

SMILUX樂齒微矯正諮詢地點|台南蒔光牙醫診所台南蒔光美學牙醫診所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69號 (長榮女中旁)

預約專線:06-2088774

LINE@:http://line.me/ti/p/@sunlight.tainan

 

SMILUX樂齒微矯正從線上評估開始:https://smilux.pse.is/lily30588

SMILUX樂齒微矯正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ILUX.aligner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 牙醫 整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