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werMirror

最近開始想嘗試iPhone拍Youtube影片,礙於前鏡頭的畫質不好,所以我只能用後鏡頭,但是就看不到自己的畫面,不知道手的姿勢,臉的表情或是畫面o不ok,很是困擾,我一股沖腦想直接去買一個類單眼相機XD,最近有一台Panasonic的LUMIX讓我非常心動呀~復古相機的外型和顏色根本男女通吃!重點就是有能翻過來的螢幕,錄影就可以看自己了,想一想現在一台手機都破五萬了^^",改買一個專業的相機....似乎CP值更高,也不會常常要拍照片/影片容量就滿了...(前面幾篇文章才剛講到我為了備份照片,手機、電腦磁碟都滿的悲劇)

 

image

 

但是畢竟現在我階段性退休(失業)中,就算是為了拍Youtube,剛起步的話還是先試試自己有沒有興趣會繼續下去.... 但後鏡頭拍攝的時候,到底怎麼看到自己的畫面呢~讓我想很久

突然發現我其實有iPad, 和macbook, 都是蘋果的產品應該有什麼功能是可以代替的,

所以就發現這個免費的多螢幕分享APP  「ApowerMirror」

Apowersoft ApowerMirror 1.4.7.2 Crack 2021 Activation Code

用法超級簡單

在想分享的裝置、及被分享裝置中都下載這個APP, 所以我把macbook, ipad, iphone都下載了「ApowerMirror」測試

並連上同一個 WiFi 就可以拉~(家裡沒有 WiFi 的話我就不知道怎麼弄了哈哈哈哈啊,有人知道嗎?幫我留言~~)
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WiFi 很廢,所以投射多螢幕的時候,很Lag..........但是說還是可以用拉~

用起來很像導演的感覺 🤣🤣  錄影自備Monitor

我覺得這個功能還非常適合,男女朋友出遊拍照神器!! 畢竟每次叫男友幫拍一張照片,不管是全身照還是半身照.....那個角度總是讓人心中莫名一把火^_^ 

用這個功能就可以事先看到男友手機內的鏡頭畫面...自己喬Pose嚕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 ♥️♥️

IMG_1814.PNG

IMG_1813.JPGIMG_1816.PNG

實測 TIME~

電腦投回手機/ipad會黑畫面,僅有一個滑鼠游標,不知道怎麼用❌(放棄🙄😂)

iPad投電腦 ok 

iPhone投電腦 ok ✅

iPad投影iPhone ok ✅ 

但這裡留個彩蛋!!! 我用手機投影ipad的時候,想要用手機拍照給你們看,結果因會畫面連動的關係,ipad當時會顯示我正在拍“ipad本身的手機畫面”,然後ipad的畫面就開始無限輪迴,就是相機裡的ipad裡的ipad有ipad中又有ipad這樣,可惜我只有一支手機...不然想錄影給你們看,我越用越奇怪,快要超出腦袋的理解範圍,難道這就是回到過去?哈哈哈哈哈,大家也試用看看吧

 

cover photo png

《莉莉的廢物學堂》

設計·公關·行銷·業務 |職涯斜槓玩家
分享成長、理財與知識工具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