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通 Instagram Reels短影片功能.png

 

 

在經營網路社群的苦主們,應該都有同步在經營部落格、IG、粉絲頁或是Tiktok之類的~想必都會上網爬文怎麼增加曝光啊~流量啊~又或是如何寫出高含金量的內容等資訊,今天想和大家分享,很多經營IG的Youtuber說~IG最近的新功能「Reels短影片」,是IG官方正在主打的新功能,如果有多發布一些Reels短影片的內容,會獲得比較多的「自然紅利曝光」

 

什麼是Reels短影片?

就是一個很像Tiktok的功能,可以拍攝15-30秒的短影片,能夠放上音樂、調整速度、做一點簡單的剪輯特效等,據說是IG為了要和Tiktok爭取用戶補上的功能

什麼是自然紅利曝光?

每個自媒體平台都有所謂的演算法,透過演算法你的內容會推播給適合的受眾,而演算法一直在改變,如果有搭到演算法的順風車,可以讓平台幫你增加曝光

 

reels-instagram-logo-new-feature-social-media-app-3d-rendering_1379-5024.jpeg

言歸正傳,那Instagram的Reels影片在哪裡?很殘念,台灣目前是沒有這個功能可以用的,如果有些國外網紅有開通的話,會在主頁IGTV logo的旁邊多一個分類,所以之前也有爬文看網紅教學怎麼開通,香港的一個Youtuber說他也是從有Reels影片的用戶上點進去,發現右上角有個相機的符號,點進去就可以拍攝自己的短影片,發布後,就成功開啟Reels功能了,如果還是無法使用,那就是真的沒辦法🤣🤣

而我就是那位無法越獄的.....^^!後來我就放棄Instagram的Reels短影片了,想說沒開通就算了吧~

不過我近期有使用另一個輔助貼文排版的APP工具時,意外發現它也可規劃Reels短影片的排程功能,我就嘗試在這個APP裡面製作一個影片並發布,再回到我的IG介面就發現Reels短影片被開通了!!!!很離奇吧,分享給喜歡嚐新的大家🤍🤍  

這個排版的工具APP工具叫:Preview

另外Reels短影片可以怎麼玩,怎麼拍出大家都在拍的Reels五個熱門手法,我的Reels裡面也有教學喔~

至於拍了Reels短影片後流量真的有增加嗎?目前看不出來哈哈哈哈

加上目前我開通的Reels短影片功能並不完全,因為不能使用音樂,超廢!有人知道怎麼開通音樂的嗎~~~求救

APP Preview.PNGAPP Preview w Reels.jpegAPP Preview w Reels2.jpeg

 

cover photo png

《莉莉的廢物學堂》
設計·公關·行銷·業務 |職涯斜槓玩家
分享成長、理財與知識工具
多一個步驟鼓勵Lily
需要先用Google註冊喔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