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*2022/6/30更新

IG近期又有新狀況的,那就是新增限動時,無法順利開啟相機....,會直接顯示照片圖庫,變成只能發圖片在限動上

我也是受災戶之一,但後來發現,直接在IG首頁,往右拉,就可以順利開啟相機

如果你是在限動中,點自己頭貼右下角的+,目前只能選擇圖片發限動

希望有幫助大家

 

*2021/12/12總結更新*

  • 如果朋友的帳號是私人的就無法轉發貼文or限動到自己的IG Story
  • 如果該貼文是贊助廣告的貼文也無法轉發到自己的IG Story
  • 目前可以轉發的就是公開帳號的貼文,公開帳號的IG Story除非有tag你,不然也無法分享到自己的IG Story

以上就是我最近觀察

 

*2021/11/4更新*

現在又可以轉貼別人的貼文到限動了...到底...

 

*2021/11/3更新*

結果現在連轉貼的貼紙都不見了.....現在只能分享自己的貼文到限動...IG讓人很崩潰內,最近蠻頻繁在調動一些功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我發現我的Instagram不能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上,整個崩潰啊

 
後來發現,據說是Instagram不希望用戶分享貼文到限動,因為等於用戶會一直重複看到相同內容 .....。
 
但是我就是看到有趣、實用的想分享給我的朋友....這個動作真的不能少啊
 
沒辦法,這就是社群平台壟斷下的悲劇,功能收回或是強迫更新,都是我們無法選擇的,所以很多人都說經營網路品牌,一定要多平台的原因在這
 
總之,現在只能改用「轉貼」分享,要先到你的限動,建立一個文字,然後在選GIF那邊,會多出一個「轉貼」的貼紙
 
但是「轉貼」又很麻煩,似乎要先去你想分享的那篇文章按下收藏或like,才能在「轉貼」的選項裡面看到.....
 

3.png

超級麻煩,哭🥲🥲🥲
 
 
個人覺得.....Instagram應該是想要賺廣告錢,因為很多網紅會用分享此篇貼文到限動的方式,讓貼文被轉發,達到宣傳效果,
 
但這麼做IG可能就賺不到廣告錢啦~
 
目前這項功能是少數量的人陸續被更新(被取消)
 
所以如果你還沒有被取消這個功能,要好好珍惜啊~~~~
 
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歡迎分享給我喔!!!
 
或是你IG也有一些功能不見了嗎?下面留言讓我知道,我幫你想想辦法😉
 
 
cover photo png

 

《莉莉的廢物學堂》
設計·公關·行銷·業務 |職涯斜槓玩家
分享成長、理財與知識工具
Instagram 上追蹤我 👉 https://bit.ly/3yaNClT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