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各位2022新年好!

最近這兩個月,我的某篇文章,每天被大量的搜尋,可見受災戶非同小可,而且是一波接著一波的輪流受害XDD...

那就是“Instagram無法轉貼限動”這件事,不過應該已經陸續調整回來了,因為目前我Safe...😂😂

2021-2022的這段時間,觀察到IG的使用量,真的讓我大吃一驚,似乎已經要完全取代Facebook

因此也整理幾個Instagram 最新功能給各位,實用的!好不~

 

【十大 Instagram 相關的”最新實用“功能統整】

1. 限時動態已經可以置入連結

image

2. 限時動態的連結貼紙還可以自訂名稱

image

3. 限時動態的連結貼紙不好看,可以搭配Gif(關鍵字:點我/click)裝飾

image

4. 已發貼文可編輯單獨刪除某張照片!(部分用戶陸續更新)

image

5. 雙重驗證,避免帳號被盜!!設定>帳號安全>雙重驗證>1. WhatsAPP  2. 驗證應用程式  3. 簡訊

image

6. 限時動態的工具組可以換左右邊、還可以預設為前鏡頭,如果要拍比較多組的限動,就不用一直切來接去!很方便

imageimage

7. Facebook商務套件還沒用的人趕緊跟上,手機APP也可以用,幫你排程發文,現在還能幫你運算「最佳發文時間」!

imageimage

8. Instagram常被忽略的「導覽」功能!可以把相關主題的貼文整合起來,還能更新、分享連結,有mini-site的效果,看看我做的“20+台南旅遊地圖”的效果吧

imageimage

9. Reels短影片功能目前尚未在台灣開放,但還是可以偷吃步開啟的,有興趣請參考我另一篇文章

10. 新版的「洞察報告」,可以幫你分析,你po的貼文、限動、影片,哪些追蹤人數、觸及量、連結點擊等數據最高的,也能擷取要參考的時間範圍喔

image

 

以上,是我覺得實用的 Instagram 相關功能,歡迎大家試試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