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如大大的標題,其實不瞞大家說,我是一個炸物愛好者

自從我開始戒糖到減糖成功後,我糖癮的部分卻完完整整的轉移到炸物上....😅

以前一起工作的夥伴都知道,Lily是一個超愛吃薯條、雞塊、薯餅的人

但你們看,我不還是瘦瘦的嗎~~~(誤) 不過大家不要怕,食不過量保持運動即可啦~~~

但話說回來,炸物愛好者的我,因為覺得有些炸物炸得太脆、太硬,會刮嘴

所以最喜歡吃那種炸過酥脆,又裹上溫潤醬汁的那種炸物料理

舉凡糖醋系列、滷排骨、韓式炸雞我都很愛吃

 

曾經唯一一吃過韓式炸雞是公司會議聚餐的時候,那時候整個大驚艷

印象很深刻那時炸雞口味有點蜂蜜醬的、有起司醬的,都好好吃,

所以我開心地翻開外送袋內的DM,想說下次自己能再買來吃

結果令我更震驚的是,韓式炸雞原來...這!麼!貴!😭😭

對於小資女來說,要吃到$400-$600這樣的炸雞,真的是有點over,份量又過大

我連台灣四寶都不太敢吃的(鹹酥雞、東山鴨頭、鹹水雞、滷味*隨便一點就破百)

所以我只在公司聚餐時吃過一次韓式炸雞,就再也沒吃過了....

 

結果近期心心念念的時候,就在萬昌街被我發現一間小小的店「歐莫韓式炸雞所」

湊近一看原來也是賣韓式炸雞的,小份剛好很適合獨享或兩人分享,重點只要$80元!超級平價🤍

我自己蠻喜歡濃郁的初雪雪花起司炸雞口味,不過如果點甜辣洋釀口味的話,才有附上手工醃漬的甜脆白蘿蔔,很特別!

邊吃還被玻璃櫃內長長的串物給吸引,第一次看見這種小吃,問老闆說是釜山魚板長串,因為太長串所以還設計了紙盒包裝,感覺老闆真的有在用心!

最後我是被Menu上有個“黑牛松露黃金肉餅“圈粉...滿滿牛肉和松露香,咬一口就能看見很有誠意的厚度,有到萬昌街逛逛的彭油,這個也一定要點~好吃~

image

老實說我在台南,其實鮮少看見韓國炸雞店,近期進駐的連鎖店一份動輒$500多,又不是要開趴踢!

所以如果你也想吃韓式炸雞,但又不想一次點就那麼大份傷荷包的話,可以去萬昌街試試「歐莫韓式炸雞所」,

而且也非常適合公司訂下午茶,直接打開Foodpanda 就能點餐外送囉!

 

어머! 歐莫韓式炸雞所

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

14:00-22:00

Foodpanda訂餐連結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
arrow
arrow

    Lily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